哎哆哆

假装复健,头像是儿子42℃画的。

懒癌晚期,喜欢开脑洞,不喜欢填坑,喜欢一发完。

我儿子
@42℃

儿子空间→ http://fashaokuangmo.lofter.com/

【all叶】遇袭

ooc


烂尾注意


李轩粉注意,这个李轩可能有点蠢


这是一个领队在苏黎世时莫名被某偏激粉丝绑起来的故事,先不说啥了【蜡烛】,对了叶神因为我的烂尾就开头出现了一下


对了我就是那个粉丝【优雅doge笑.jpg】


1.


    “唔……”啧,现在粉丝都那么偏激的吗?这是叶修醒来时的第一个想法。


    昨天大家进四强了,所以晚上便喝了一顿,想想也知道不可能喝什么果汁,但一群几乎都是宅男体制的也喝不了伏特加这种度数太高的。


    所以大家拿的基本都是果酒,可谁知叶修真的“一口倒”了,其实叶修自己也没想这么多,毕竟到当时为止,叶修也是个只碰烟不碰酒的二好市民。


    不过剩下还清醒着的实着不多,“酒过三巡”,即使是果酒也醉的差不多了,更何况有人还偷偷拿了二锅头啤酒之类的。(别问我那为啥会有这些)



2.


    第二天早上除了张新杰,基本都没按时起床,张新杰昨晚因为要早睡所以并没陪他们闹。


    等所有人都叫完之后,张新杰有些疑惑的看向楼上,按理说叶修昨晚因为醉了是睡的最早的,可怎么到现在还没起来?


    等所有人都准备就餐了,苏沐橙也感觉不对劲,准确的说,除了几个到现在还晕晕乎乎的,所有人都察觉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叶修不在。


    现在心脏大师们已经想到了几种可能性,“一是叶修还在睡懒觉,不过这不太可能。”肖时钦刚提出这种可能性便自我否定了,前辈不可能到这个点还在睡的。


    “二是叶修有可能生病了什么,比如没睡好发烧了,毕竟当时能照顾他的人真不多,醉鬼又那么多。”喻文州有些担忧的说。


    “三是……叶修真的不见了。我指的就是类似于失踪。”听到张新杰的推测,众人顿时浑身一哆嗦。



3.


    “不可能的吧?即使我们大多数人都醉倒了可还有些人清醒吧?老叶难道会在他们眼皮子底下被带走?”黄少天首先对张新杰的猜测提出质疑,他并不想真发生那种事。


    “可……昨晚我们的确没看着叶修……”昨晚没参和众人拼酒而一直清醒的李轩默默说到。


    “你说什么??!!!”张佳乐首先炸了,清醒的那些人没看着叶修?


    “昨天大家差不多都醉了之后是随队翻译把叶修接回去的……”李轩解释道。


    “可为什么翻译只接叶修啊???”孙翔又提出怀疑,难得他的脑子竟然跟上了。毕竟当时大多数人都醉了,为什么翻译只接叶修一个人啊???


    “因为我看只有叶修是睡着,其他人基本都在发酒疯,所以就让他把叶修先接走了……”李轩有些担忧的说,他感觉事情可能真的有些不对头了。    


    【时间不够了,后续大家自己猜吧ヽ(〃∀〃)ノ】


    【潜意思:后续我就不写了ヽ(〃∀〃)ノ】


    【这几天三次元太忙了,所以匆匆忙忙就烂尾了ヽ(〃∀〃)ノ】


    【其实连尾也没有ヽ(〃∀〃)ノ】


    【卡点发昨天的六十分ヽ(〃∀〃)ノ】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