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哆哆

假装复健,头像是儿子42℃画的。

懒癌晚期,喜欢开脑洞,不喜欢填坑,喜欢一发完。

我儿子
@42℃

儿子空间→ http://fashaokuangmo.lofter.com/

【all叶】飘摇在阳台上的胖次

今天的六十分好BT_(:зゝ∠)_


联盟所有人住一个小区设定


其它还是偏原著的


BUG不要在意,因为私设太多了


其实出场的似乎只有叶修,乐乐和烦烦?


我该不该打all叶???


#今天的我仍然在写段子#




1.


    张佳乐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也许从那一次偶然回到家意外看见叶修推开隔壁的门时开始的吧。


    什么?你问开始什么?当然是开启hentai的心历路程了!


2.


    有一次张佳乐正在晒衣服时,往隔壁阳台一瞥……“卧槽!”老叶这人也忒厚脸皮了吧!这胖次直接往阳台上挂???


    张佳乐冷漠的看着这几乎重组了自己三观的一幕,默默流出两行鼻血。


3.


    黄少天真的感觉自己最近挺背的,走在楼下想散个步就迎面撞来了一条胖次。


    “我靠靠靠靠靠靠!谁扔的……”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从后面赶过来的张佳乐捂住了嘴。


    “我去,张佳乐你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啊?这谁的啊?”黄少天刚一进门,就忍不住又嚷嚷起来。


    “嘘!你小声点!这是老叶的胖次!”黄少天表示听见这话后他怀疑自己长了个假耳朵。


4.


    张佳乐只好给他解释了一下来龙去脉,大概就是老叶的胖次晒在阳台上可能是没夹紧,一阵风就吹跑了,张佳乐本着助人为乐【雾】的精神去追回来,然后看见了黄少天就顺手制止了他的语言群攻。


5.


    后来在交谈中张佳乐和黄少天还互换情报后发现全联盟似乎都住在了这个小区……


6.


    后来叶修回家时看见黄少天和张佳乐拿着他的胖次在他家阳台上时更是确定了他们俩是hentai的印象。


    请允悲。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