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哆哆

假装复健,头像是儿子42℃画的。

懒癌晚期,喜欢开脑洞,不喜欢填坑,喜欢一发完。

我儿子
@42℃

儿子空间→ http://fashaokuangmo.lofter.com/

【all叶】黑历史

ooc

神经病产物

时间轴混乱,记不清时间

私设满地跑

花式烂尾

写了烦烦和老叶

all叶不明显,因为主剧情为少天和雪峰,还有叶叶。

1.

       说起黑历史,谁没有年少轻狂的时候呢?就连叶修也不能否认这一点,可是他比较欣慰的是知道自己黑历史的人基本都不在联盟了。

2.

      黄少天在入蓝雨之前就是个聒噪的孩子,整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多话。

      虽然不是夸张到每秒钟可以抵别人一小时的话量,但也是别人的两倍左右了。

      在进入联盟之前和刚进联盟这段时间,黄少天也是个中二的孩子,整天以打败“叶秋”为目标勤奋的训练着。

      直到黄少天见到叶修的前一秒他还在想叶修到底长啥样,应该是个叼着烟衣衫邋遢的肥宅吧。作为首席叶黑,黄少天无不恶意的想着。

      可知道见了面,黄少天才感觉自己的脸被打的“piapia”响。

      为什么你要长的这么可爱???我要黑都找不到理由!!!

      正在走神中的黄少天受到叶修(外貌)的刺激,话不经大脑直接就说出来了。

      相信我,当时的场景很尴尬,很尴尬。

      现在已经23岁的黄少天依然在思考为什么自己会轻易地被美色所迷惑而犯下那等黑历史,导致当时在场的人都看到了剑圣的早期黑历史。

3.

      然而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还是如愿以偿的找到了初代的吴选手。以下是网上采访记录:

叶神迷妹-哎哆哆:请问吴雪峰前辈知道当初叶神年少时的黑历史吗?

叶落归根:这个肯定是知道的,但我不准备说。

【以下为悄悄话】

某哎哆:前辈我有私货可以交换的!

某前辈:什么:)

某哎哆传送文件“关于叶神的私货”

【回到采访】

叶落归根:好吧,小队长当初还是有不少黑历史的,你要听哪个?

(据说某叶姓大神在看到这一条时心情复杂)

叶神迷妹-哎哆哆:我要听一个网游开荒的和一个嘉世时期的!

叶落归根:嗯,第一次在网游里见到他时,他才17岁。

      那是个酷热的夏季的晚上,青年无所事事,便登上了一个之前注册之后好久没用过的帐号“气冲云水”。

       刚刚上线便被满屏的公告给结结实实的吓到了,公告的字体是特地调过的,血红色的大字配上后面的一排排小刀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忽然冒出也是分外慎人。

       即使被投诉之后无法再用加大加粗的红色字体,但那行字仍然在左下角执着的刷屏,不让人注意都难。

      吴雪峰稍稍往那儿一瞥,一叶之秋?似乎荣耀开服也没多久吧,这么短时间就招惹了仇家,拉仇恨能力也太强了吧?

【妈妈催我睡觉去了,明天中午再继续补!】

评论(9)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