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哆哆

假装复健,头像是儿子42℃画的。

懒癌晚期,喜欢开脑洞,不喜欢填坑,喜欢一发完。

我儿子
@42℃

儿子空间→ http://fashaokuangmo.lofter.com/

【主王叶/隐all叶】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_(:з」∠)_


ooc

架空背景,有异能法术之类的玄幻背景,大概也有现代因素?【乱七八糟】

文不对题欺骗感情系列二_(:з」∠)_

还债:891/4100

王叶主场w(最后强行甜

       叶修最近有些烦恼,因为最近总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给他送礼物,什么都有。

      比如一株翠绿翠绿的王不留行,不是说“王不留行治痛经”吗?我又不是女人?

      再比如出门时门口的玫瑰花精【天知道为什么我家门口会出现玫瑰花精】总会送上来一束玫瑰花……嗯?一束?玫瑰花???花精你醒醒啊!那是你的同类啊!

      再比如说为什么每天门口都会有一只透明的幽灵站着?还拿着一把伞?地缚灵吗?可是这儿好像也没什么值得他牵挂的啊?

      现在我把视线移回来,嗯……“唉,老王,你当初干嘛老送我你的本体?我认为妖精的本体应该不会随随便便给人的吧?”

      “但我认为这并不随便。”

       知道妖精内部一些规则的叶修眼神都死了,像之前来找他的黄雀黄少天一样巴拉巴拉讲了一大堆。

       “那你喜欢我吗?”

       “你猜呢?”叶修挑眉笑着。

       “我猜你也喜欢我。”
























       “知道为什么还要问我呢?”那笑颜,一如当年。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