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哆哆

假装复健,头像是儿子42℃画的。

懒癌晚期,喜欢开脑洞,不喜欢填坑,喜欢一发完。

我儿子
@42℃

儿子空间→ http://fashaokuangmo.lofter.com/

【王叶/all叶背景】其实这只是一个很小的大误会(序?)

主王叶/all叶背景


狗子太太!@爱吃辣的两百斤狗子  小透明我给你送粮来了!文笔不好别嫌弃_(:зゝ∠)_


我文笔不好不是说着玩的_(:зゝ∠)_


带cp小醉!@向死而生-醉昙•寂冥


但还是好怕被喷_(:зゝ∠)_


    就是叶修不知道为什么听不见了,王杰希来找他谈事情,顺便告白【?,叶叶听不见所以就一直点头。然后就被推到了。




    “叶修哥?叶修哥?”苏沐橙在叶修身后喊着,可叶修仍然该干什么干什么,似乎没有听见苏沐橙的话,不过他也的确听不见就是了。


    对,你没听错,国家队领队叶修,荣耀教科书叶修,他失去了听觉。


    苏沐橙试了好几遍,才终于相信叶修他真的失去了听觉,这个一贯坚强的女孩眼睛里闪烁着泪光。


    “没事的。”即使听不见,叶修光凭眼神和表情也看得出面前的女孩很悲伤。


“别哭啊,我可是答应过你哥照顾好你的!”叶修看着眼前的女孩似乎是真的快哭了的样子,有些着急,连忙又安慰了几句。


苏沐橙抹了抹眼眶,擦去些许已经快落出来的泪水,微微笑了一下,示意叶修不用担心,她拿起放在桌上的笔,拉过一旁的白纸在上面写下一行字:“你除了听不见还有其它异常吗?”


“除了听不见之外的确是没有其它异常了。”叶修对这事也有些恐惧和迷茫,毕竟突然失去听觉这种事可不是普通人能很快接受的。


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叶修又补上一句:“对了,我听不见这件事先别告诉他们,别影响了比赛。”


苏沐橙点了点头,随即又往纸上写了一句话:“下午王杰希要来找你谈谈,要拒绝吗?”


叶修偏头想了一会,然后摇摇头。“如果拒绝的话会引起怀疑的,老王这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对于一些事还是比较敏感的。”面对苏沐橙疑惑的眼神,叶修淡定的说出原因。

没写完_(:зゝ∠)_

还没进正题_(:зゝ∠)_

也许开车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