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哆哆

假装复健,头像是儿子42℃画的。

懒癌晚期,喜欢开脑洞,不喜欢填坑,喜欢一发完。

我儿子
@42℃

儿子空间→ http://fashaokuangmo.lofter.com/

【all叶】世界的命运就掌握在我的手里了!

all叶深夜六十分

烂尾

我又在瞎JB写

中二的主题所以主翔叶【没毛病

      在很小的时候,孙翔也是想过当个勇者打败大魔王的。

      可自从长大了以后……唉不对他好像仍然在想着打败“大魔王”啊???

      接下来是一个童话故事【雾】:

      在很久以前,荣耀森林里有一群能力各异的人,但这其中有这一个大魔王,他的名字叫叶修。

      初来乍到的勇者孙翔对一切尚且不了解,自然也不知道这所谓的大魔王不招人厌【?】反倒挺招人喜欢的【当然说的是不开嘲讽的时候】。

      孙翔顶着一个拥有四分之三是水的脑子直接跑到嘉世接着他们的内乱成功把叶修赶出了嘉世。

      后来孙翔仍时不时的回去看看叶修,虽然他自己不承认是关心叶修,但大家都表示:傲娇嘛!兄弟我们都懂得!

      可在长久的相处之后,勇者孙翔疑惑了,迷茫了。看着眼前有“点”温柔,是不是放个嘲讽的人,羊习习终于是迷茫了。

      于是后来羊习习决定按照标准剧情“推到”了大魔王叶修,并且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END——

强行烂尾,哦对了还有个小剧场

     “沐女神……”李轩他觉得周围一群人gay里gay气的就算了,但现在浓雾浓的我都快看不见东西了啊……我的钱包早就失踪了,你们饶我一命好不好QAQ

     “沐橙……真心话大冒险而已……不必编个故事吧……”背景还挺全,就是结尾怪怪的,叶修走神的想着。

      哦,你说孙翔?他在旁边脸已经红成番茄了。

     所以说联盟没一个好东西,叶修你还是回到我们广大叶粉的怀中吧(´▽`)ノ♪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