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哆哆

假装复健,头像是儿子42℃画的。

懒癌晚期,喜欢开脑洞,不喜欢填坑,喜欢一发完。

我儿子
@42℃

儿子空间→ http://fashaokuangmo.lofter.com/

【all叶】你的人设崩了啊喂!

all叶深夜六十分233

段子不解释

文不对题骗感情系列

问答体

现码现发无备档系列一

先上三个,后续有小天使提醒我就补

1.

哎哆哆:“请问叶神对于‘沉默寡言黄少天’这个设定有什么想法?”

叶修:“那是小周吧?少天可是一个人能顶五百只鸭子啊。”

摄影棚外:

【黄少天:“卧槽你们谁也别拦着我!我要艹死那个叶不修!”然而大家听到后半句话后干脆利落的以各种方式拦截了黄少天。】

2.

哎哆哆:“请问叶神对于‘腼腆害羞韩文清’又是什么看法呢?”

叶修:“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

摄影棚外:

【韩文清:“……”周围人都默默退避三舍,并捂住了自己的钱包。】

3.

哎哆哆:“请问叶神对于‘霸气幸运张佳乐’怎么看?”

叶修:“你说是他之前搭档孙哲平我都信,真的。”

摄影棚外:

【张佳乐:“靠靠靠!叶不修这家伙对我意见最大哦!”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其它人去买水了,谁也没听到张佳乐一个人愤怒的怒吼,这真是个令人悲伤的故事。】


我说我最喜欢乐叶你们信吗?

评论(5)

热度(135)